在北大舉牌籲「廢黜一黨極權」男子被保安帶走

大陸一男子在北京大學校園內舉牌倡議「廢黜一黨極權,擁抱多黨制度」,隨後被帶走。推特訊息顯示,這名男子名為張生,曾發文呼籲自由民主。(網絡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3 日訊】22日在北京大學校園內,有人舉牌倡議「廢黜一黨極權,擁抱多黨制度」,隨後被學校保安帶走。網民熱讚其為「真勇士」,感歎中國人在覺醒。推特信息顯示,舉牌人名為張生,曾發文呼籲自由民主。

週四(22日),有網民在推特上發布一則突發訊息,指北京大學剛剛有一人在家園食堂門口舉牌:「廢黜一黨極權,擁抱多黨制度」,隨後被學校保安部立即帶走。

(擷取自推特)
(擷取自推特)

照片顯示,一名身穿卡其色長袍的中國人,舉起「罷黜一黨極權 擁抱多黨制度 Youtube∕Twitter HOBBIE SEMTEM」的牌子,但看不到面孔。地上還擺著一張「民主革命始動#風雷#NOW革命」的牌子。

隨後網民更正,根據牌子上的推特、Youtube帳號Hobbie Septem,這名抗議者應該是一名叫「張生」的男性,其備註為一名「中國作家」。

這是繼去年北京四通橋事件、白紙革命後,大陸再次出現公開反對中共的民主抗議行動。

張生呼籲民主革命

在張生的推特上,他貼出了總計17萬餘字的長文,宣布中國之民主革命開始了,呼籲網友閱讀他的書。但發表後,並未受到重視。

【與全球同胞書——】
請注意,這是一則來自中國大陸/內地民眾的信息:

(擷取自推特)
(擷取自推特)

張生表示,他的書從多方面剖析了單黨中國,並闡述了後續安排。書中列出三大章:自由之章、民主之章,以及設計之章。

在文章中,張生指出中共一黨專政的多重危害,並列舉文革、六四天安門事件等中共對國人的種種迫害,以及台灣、韓國等多國的民主運動,主張中國要進行和平非暴力的自由民主愛國運動。

文章說,「這不僅僅是為此時此刻在這片土地上生活著的每一個人所做的奮鬥,也是為了之前在這片土地上生活過的每一個人所做的奮鬥,更是為了以後要以任何形式在任何環境下生活的我們,以及全人類的後代所做的奮鬥!」

文章針對中共現狀說,「這種大搖大擺的人治,這種不管給了什麼就得你吃我看的霸權主義,這種隨時隨意指哪到哪對民殘酷的打殺自由,這種對自身文明藝術和文藝人才的代代屠戮,這種對骨肉同胞自己人壓迫馴化的荒謬政策,這種打著為國旗號幹著為了自身利益而控制人民思想的掩眾耳而盜鈴行徑。」

文章最後說:「一個文明,歷經原始社會與奴隸社會,甫一脫離封建社會的漫長苦海,一番嘗盡半殖民半封建的無恥屈尊,剛未站穩便又悶頭撞上一黨專權。那許多許多、太多太多,整個民族從來沒有真正擺脫過。中華歷史如若終能獲得這從未有過的自由與民主,未來會是怎樣?一切盡可拭目以待。」

網友熱議:中國人覺醒 中共倒計時

網友紛紛留言讚揚他是勇士,祝願他平安,熱讚:中國人民正在迅速覺醒。

「這是真的勇士……」——@Red_Prinny

「牛逼!勇士!好樣的!載入史冊」——@LOLCIKU1127

「以後這樣的事情只會越來越多」——@VivianCarllyle4

「總有英雄輩出,中華大地有希望!中華民國的勇士們,注意安全!」——@PatriotROC

「希望中國有識青年都能走上街頭,開啟中國現代民主運動」——@CihaoZuo

「為眾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凍斃於風雪。為自由開道者,不可令其困厄於荊棘。」——@FzFvk

「中國人民正在迅速覺醒。
他們越倒行逆施,越反動,經濟就越差,民生就越凋蔽艱難。
中國人民就越快速地覺醒!
他們的墳墓早已經備好,就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
這就是歷史之鐘的滴嗒聲!」——@TuomasLinLi

(轉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