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美印合作一舉改變21世紀地緣海緣空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3 日訊】莫迪首度對美國的國是訪問,學者宋國誠(23日)受訪認為,美印合作將是史無前例,一舉影響世界的三緣政治結構,帶來空前巨大效應。

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 宋國誠:「美印合作我把它定位是21世紀,世界政治上最重大的一個事件,那麼由於他們之間,基本上是一個毫無障礙空間的,一種全方位的合作,所以它必將一舉改變整個全球,在地緣海緣和空緣三緣的一個政治結構,所以美印之間的合作是史無前例,而且是空前產生巨大的效應。」「通過美印的合作,美國終於實現了,對整個印太北約,全部板塊的拼貼完成,形成了對中共一種,天衣無縫滴水不漏的一個,圍堵的一個戰略。」「我就曾經大膽的預言,美國一定會大力的扶植印度,成為所謂的第二中國,逐步的來取代,中共的所謂的世界工廠的地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東旭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