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憂醜聞曝 黨媒自爆7成患網路恐懼症|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4 日訊】中共官員憂醜聞曝 黨媒自爆7成患網路恐懼症

一項由中共黨媒的調查指出,因害怕醜聞被曝光,約7成官員罹患「網路恐懼症」,尤其負責輿情的宣傳幹部和主政一方的「一把手」,對此最提心吊膽。

===

菜販賺90元遭罰47萬 天價罰款割韭菜?

洛陽市一名菜販上月底因蔬菜「農藥殘留超標」,挨罰11萬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47.3萬元,引發輿論譁然。「掙21元被罰11萬」的話題衝上「新浪熱榜」,因嚴重違反比例原則,最後法院駁回裁罰。有分析指出:部分地方政府仍存在以罰款創造收入的歪風。

===

網友創意虛擬出「山河大學」 教育不公引關注

正值中國高考生填報志願之際,有網友因錄取率低問題,發揮創意,在網路上設計出虛擬的「山河大學」,也就是只招收山西、山東、河南、河北四個省份的考生。話題掀起熱議,引發民眾對教育不公的討論。

===

強沙塵暴襲新疆 沙塵瞬間吞沒整個城市

7月2日,強沙塵暴再度襲擊新疆哈密市。市民拍攝的影片中,沙塵頃刻間吞沒了整個城市,白晝瞬間變成黑夜,景象令人震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