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突擊約旦河西岸後 特拉維夫遭恐攻釀8傷|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5 日訊】以色列突擊約旦河西岸後 特拉維夫遭恐攻釀8傷

以色列大城特拉維夫4日發生恐怖攻擊,歹徒開車衝撞人群後下車持刀刺傷民眾,造成至少8人受傷,隨後遭現場一名攜槍民眾擊斃。巴勒斯坦好戰團體哈瑪斯(Hamas)宣稱犯案,表示這是對以軍突擊約旦河西岸城市哲寧(Jenin)和鄰近難民營的回應。

===

烏克蘭反攻 國安高層:過去幾天特別有成效

烏克蘭國家安全與國防事務委員會秘書長丹尼洛夫4日表示,過去幾天的反攻「特別有成效」。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馬里亞爾也報告說,儘管俄軍激烈抵抗,但在巴赫姆特周圍取得了進展。

===

有史以來最熱! 全球均溫破17度科學家示警

美國國家環境預測中心表示,2023年7月3日是全球有紀錄以來最熱的一天,全球均溫達到攝氏17.01度,超過2016年8月紀錄高點攝氏16.92度。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WMO)警告各國為「聖嬰現象」的影響做好準備;這種引發全球升溫的氣候現象很可能持續到2023年底。

===

費德勒重回中央球場 莫瑞拿下溫網首勝

「英國希望」莫瑞5日以6:3、6:0、6:1的主宰比分,拍下同胞佩尼斯頓(Ryan Peniston),在中央球場拿下溫布頓網球賽首場勝利,而且是在「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和凱特王妃的見證下晉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