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年來最熱?本週全球均溫3度破高溫紀錄 |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8 日訊】移民議題談不攏 荷蘭聯合政府宣告垮台

荷蘭總理呂特的執政聯盟7日宣告垮台,理由是政府內部在如何處理移民議題上存在「無法克服」的分歧。政府隨後證實,呂特已遞交辭呈,8日將晉見國王亞歷山大。56歲的呂特2010年上任,是荷蘭任期最長的領袖。

===

10萬年來最熱?本週全球均溫3度破高溫紀錄

美國緬因大學數據指出全球日平均氣溫7月以來已3度打破紀錄,伍德韋爾氣候研究中心的科學家表示,這是令人驚訝的高溫紀錄,估計可能是地球10萬年來首見最熱溫度。

===

梅雨狂炸!日本島根縣發布「避難指示」

受到梅雨鋒面活動旺盛影響,日本島根縣東部部分地區已出現河川水位上漲及道路淹水的情況,當局已針對約37萬人發布警戒等級次高的「避難指示」。

喬科維奇溫網31連勝 莫瑞惜敗暗示告別溫網

世界排名第2的喬科維奇7日趕在溫網宵禁前,以直落3擊敗老將瓦林卡晉級第4輪,這也是喬科維奇在溫網的第31場連勝;地主「英國希望」莫瑞則在4小時40分的史詩大戰後落敗,他暗示自己在全英俱樂部的日子可能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