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3D秋田犬躍出螢幕 大阪道頓崛打卡新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6 日訊】日本大阪的人氣觀光地,道頓崛,近日設置一面超大型秋田犬的立體廣告螢幕,十分吸睛。與我們日本記者一塊兒去看看。

記者:「我身後的大螢幕上,日本犬種「秋田犬」活潑地跑來跑去。受到國內外遊客的歡迎。」

追著光球奔跑的秋田幼犬……哎呀,頭被夾住啦!活潑的小狗好像隨時都會從螢幕上跳出來!

近日,在大阪最熱門的人氣觀光地道頓崛戎橋地區,全新設置了由上下兩塊構成的全長約27米、寬約15米的超大廣告螢幕,播放著逼真的秋田犬立體影像,呆萌的模樣吸引遊客們駐足。30秒的動畫每小時播放八次,每當小狗出現時,許多遊客都把相機對準牠。

美國遊客:「很酷。小狗似乎要蹦出來,很精彩。特別是小狗頭被卡住,嘗試掙脫的樣子很可愛。」

日本遊客:「牠那伸出頭的樣子是典型的日本犬的特點,很可愛。」

螃蟹、章魚燒等眾多誇張的看版是道頓崛的標誌。今夏的道頓崛商圈充滿活力,約八成客流為國外遊客或旅行團。全新的3D秋田犬看板無疑將成為又一個旅行打卡熱點。

美國遊客:「很有趣,我很很開心,我在紐約都沒看到過。」

美國遊客:「牠很可愛,卡哇伊。」

為紀念著名「忠犬八公」100周年,日本一家廣告公司推出了以秋田犬為主題的3D大型廣告,類似的廣告在東京澀谷站前也可以看到。兩地的特色看板引發了國內外民眾的熱議。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 大阪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