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企業董座觀神韻感動:傳統文化是人類基礎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5 日訊】1月14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日本大阪的演出再次爆滿。日本IT公司董事長感動表示,傳統文化是人類的基礎,謝謝神韻繼續將其守護下去。

IT公司董事長 金岡秀司:「非常感動。天幕很棒,舞蹈非常優秀,在日本難以想像能有這樣的演出,非常精彩。中國五千年,說起來都令人驚歎,希望(神韻)一定堅持下去。」

電子產品公司項目主管 木地倫彌:「就好像到了日本傳說中的龍宮城,彷彿看到了天女翩翩起舞。能看到這麼美妙的光景我非常感動,謝謝神韻。」

IT公司董事長金岡秀司表示,神韻讓現代人重新想起作為人的自豪。

IT公司董事長 金岡秀司:「提醒我們不要忘記生而為人的自豪。現在什麼都要近代化、近代化,雖然我也從事電腦行業,近代化和AI雖然也好,但有點令人擔憂。我們不能不珍惜傳統文化,傳統文化是人類的基礎,希望神韻繼續將其守護下去。」

演出中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信仰而遭受迫害的節目,觸動了日本觀眾。

IT公司董事長 金岡秀司:「令人傷悲啊,日本受到中國4000年偉大文化的影響。但是現在的中國讓我無法理解,沒有人權沒有選舉。太遺憾了,那樣一個大國竟然變成這樣,真令人悲傷。」

電子產品公司項目主管 木地倫彌:「我以前在中國工作過,知道這在中國是被禁言的。這是一個相當新穎而且具有挑戰性的節目,我很吃驚。在中國,這些事情無法完全表達,因為被壓制了,而神韻面向世界傳遞這些事情,這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T公司董事長 金岡秀司:「(神韻藝術家)一定很辛苦,真的很辛苦。請一定要加油,我為你們祈禱。身為日本人我也會做我應該做的,請一定要加油。」

觀眾喜愛神韻的舞台效果,表示要把神韻推薦給更多人。

電子產品公司項目主管 木地倫彌:「(天幕)太有趣了,舞劇、古典舞,還有最新技術的融合,演出效果非常自然,真是特別棒的巧思。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劇場,現場看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 大阪府堺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