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謾罵葉倫 誤傷中共安排「外交戲」苦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2 日訊】美國財長葉倫訪中期間,中共積極拉攏。葉倫和一群中國女性經濟學者和企業家共進晚餐。中共小粉紅謾罵這些女性是「反賊、叛徒」、叫囂以「反間諜法」逮捕。評論認為,中共極端民族主義教育,正在反噬中共。

葉倫是美國史上首位女性財政部長。7月8日,她在結束訪華的前一天,邀請9位中國女性經濟學家和企業家共進晚餐,就中國經濟、如何增加女性的機會,包括領導職務等議題進行交流。

然而,這場餐會引發大批小粉紅的謾罵:聲稱「但凡去的,肯定默認是親美派」,是「反賊、叛徒」,甚至還有人說要以「反間諜法」逮捕這些女性。

旅美時政評論員 鄭浩昌:「中共素來是以美國為敵的,反覆洗腦下,當然就會出來這種逢美必反的小粉紅。但是中共高層卻是一群機會主義政客掌權的,經常會根據形勢需要變換嘴臉。但是到了需要變臉的時候,小粉紅不聽使喚了。」

還有小粉紅聲葉倫是「明顯的危險人物」,並質問為何容許她在中國主持餐會?

旅美自由媒體人 黃子茵:「在小粉紅的眼裡,你只要是從美國來的代表美國政府的,那麼你都是危險的人物,你都是要被打倒的。所以這個體現出他們認知上面的這種淺薄。」

大陸高校前教師 顏真:「中國人都生活在一黨專政的宣傳下長期洗腦,大多數人有了很強的極端民族主義。五毛已經把美國視為敵對勢力。那麼中共需要美國的時候,它就讚揚美國和美國搞好關係,不需要美國的時候它就要批判。而中共政權的脈,五毛也未必能把握得準。」

旅美自媒體人黃子茵說,葉倫看上去也非常享受跟這些後輩暢談。所以這是中共演給世界看的一場戲,這場外交戲份,應該是演的比較成功。

黃子茵說,小粉紅沒有明白中共安排「外交戲」煞費苦心。

旅美自由媒體人 黃子茵:「我認為哪怕有些人他們意識到了,但是他們心裡面嫉妒。因為他們面臨著失業的嚴酷社會現實,能夠找到的工作也許就只有送外賣,他們嫉妒被中共送到葉倫的餐桌邊上的那些年輕的女性。所以惡毒的網路評論,也有一部分是出自於他們自己對現實的不滿。」

黃子茵希望葉倫能夠看到小粉紅的惡毒攻擊。在中共的言論控制下,只有這種義和團式的吶喊才能夠發出聲音,希望葉倫明白她面對並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韻 高玉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