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衝擊 舊金山127年啤酒公司宣告關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9 日訊】帶您看到,北加舊金山一家具有代表性的啤酒公司,在70年代為手工啤酒開創先河。不過,嚴峻的經濟形勢,導致銷售持續下滑,迫使業者決定歇業,預計七月中旬關閉,並出售資產。

以獨特的釀造技術聞名,在1970年代廣受歡迎,並成為全美搶手品牌的的海錨啤酒公司(Anchor Brewing),由於經濟形勢嚴峻,銷售額連年下降,七月中旬決定關閉並出售資產。

消息傳出後令不少顧客感到震驚,許多當地人更排隊搶購剩餘的存貨。

舊金山顧客 Suzanne Greva:「我非常難過。我是土生土長的舊金山人,從我記事起就一直喝這種啤酒。這是我的最愛之一。感覺就像失去一位老朋友一樣。」

舊金山顧客 William Campero:「這是加州最古老的釀酒廠。它是一家仍在經營且歷史悠久的啤酒廠,來這裡也充滿趣味。還有很多新的釀酒廠,有更美味的啤酒,但這家才是最值得一去的。」

隨著罐裝雞尾酒、烈酒和葡萄酒的興起,以及受疫情封鎖影響,使釀酒商難以實現盈利。儘管他們努力尋找買家,但仍未成功。

根據啤酒釀造商協會數據,去年美國啤酒總銷量下滑了3.1%。

沙加緬度顧客 Alex Watson:「我們一定要來這裡,把我們能帶回家的啤酒拿到手,然後,來看看釀酒廠,最後一次在舊金山享受蒸氣啤酒。」

雖然啤酒公司已經停止釀造工作,但到本月底前都會繼續包裝和分銷庫存啤酒。

新唐人電視台 加州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