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親赴烏克蘭 攜烏國郵局發表紀念郵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5 日訊】俄烏戰爭開打已超過1年,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執行長楊佩樺等人,親自到烏國考察反侵略實況,除了帶回珍貴影像外,還跟烏國敖德薩郵政總局長以及國土防衛隊的代表,一同發表聯名紀念郵票。

台灣基進黨與烏克蘭郵局,共同合作發行的「為未來而戰」郵票,正式亮相,上頭滿滿台灣元素,包括台灣黑熊、穿山甲、空中翱翔的飛鳥,搭配基進黨黨徽深紅色調與烏國國旗顏色,象徵「抵抗外來侵略、堅定守護家園」。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執行長 楊佩樺:「透過台灣基進跟烏克蘭,共同合作的郵票,我們想跟全世界說,對抗獨裁者的侵略,是所有民主國家共同的責任。」

俄軍發射大量巡弋飛彈,伴隨轟隆巨響,響徹夜空。

俄烏戰爭超過1年,仍未見停火跡象,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執行長楊佩樺,有感於烏國處境與台灣類似,受強權威脅,特地前往當地考察,親身經歷了空襲,飛彈落下的位置,最近只離自己50公尺,幾乎生死一瞬間。期盼透過發行郵票籌措款項,幫助烏克蘭。

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 吳欣岱:「希望可以表達台灣是跟烏克蘭一樣,是有積極抵抗外來侵略,以及守衛家園的決心,也希望佩樺可以平安地回來,然後讓我們知道更多烏克蘭前線的狀況,以增加台灣備戰的經驗跟基礎。」

適逢國內萬安演習,台灣基進認為,演習不該只淪於表演形式,中央及各地政府,應該更重視民防訓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