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院判決結果出爐 江宏傑赴日開記者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7 日訊】台灣前桌球選手江宏傑,和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在2021年離婚。今天下午(27日)江宏傑在日本召開記者會,說明日本法院最新判決結果,並喊話福原愛履行裁判。

前桌球國手 江宏傑:「我想表達真的很感謝日本法院的裁判。」

一身正式黑色西裝,前桌球國手江宏傑,大動作在日本召開記者會。會上江宏傑表示,7月20號,收到日本法院判決結果,要求他的前妻福原愛,履行決議。

前桌球國手 江宏傑:「那我個人還是比較不希望,用強制執行的方式。那我希望就是福原小姐,可以配合日本法院的裁判。」

江宏傑雇請日、台兩位律師處裡事務,並指出去年七月開始,福原愛完全斷聯一年。此次判決,日本法院也出於「緊急性」,強調福原愛應立刻執行決議。

前桌球國手 江宏傑:「就是這件事情堅持了非常非常久,謝謝大家就是,支持著我,然後我還會繼續努力,謝謝。」

福原愛則是在記者會後,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表示,「有讓江宏傑和未成年人一起視訊」、「雙方日本律師一直都有聯繫」,否認江宏傑方在記者會上的指控。並提出,「把未成年人推到媒體第一線,違反台灣兒少法規定」。

兩人將問題交諸司法,事件也在台日持續發酵,而江宏傑赴日召開記者會,也得到日本網友的關注,引起大量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