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給年輕人的信「保全越全越不易被入侵」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2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應媒體邀稿,在「給年輕人的一封信」中提到,台灣要和平,年輕人才有公平發展的機會;當面對境外威脅,強化國防準備,就像保全設施越周全、小偷越不容易入侵。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靜儀跟我說你們是40歲以下,所以我在想說我到底要怎麼樣穿,結果我穿了之後還是不及格。」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前一晚(1日)才與年輕世代的醫生、工程師和科技界座談,探討就業環境所面臨挑戰。周三又在媒體上刊登「給年輕人的一封信」,期許自己守護台灣的民主和平,讓年輕人有公平發展的機會。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 阮俊達:「我們非常的清楚說創新繁榮和公益永續的前提,是要建立在確保國家的民主和平這個前提上面,所以在主席對年輕人的這個分享的文章裡面,也才會必須要一再的強調說,國家的前途是一個必須要是一個民主和平的國家。」

面對中共武力擴張,賴清德舉例,保全設施越周全,小偷越不容易入侵。並強調「強化自身準備,絕對不是挑釁」改善軍隊的設備和軍人的待遇,更不是對任何國家的威脅。相反的,台灣準備越充分,敵人越不敢越雷池一步。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 阮俊達:「台灣的年輕世代關心生活的環境,關心生活的便利,但是台灣的年輕世代,也對民主也對自由也對和平有相當高的共識。」

口號:「民主自由@台灣。」

與此同時,民進黨中國事務部宣布,聯手黑熊學院舉辦青年兩岸兵推,要幫台灣年輕人正確理解並研判當前的國際情勢,並培養國安人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