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遇襲民眾擔憂 烏軍祭殺手鐧欲海陸並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2 日訊】週二,莫斯科政府辦公樓再次遇襲,讓當地民眾擔憂。此外,烏克蘭在反攻方面,烏軍表示,集束炸彈將很快投入戰場,而且也在測試秘密武器,預計將成為打擊俄軍艦隊的殺手鐧。

週二(8月1日),莫斯科商業區的一政府辦公建築,三天內第二次遭到無人機襲擊。

俄羅斯官方表示,烏克蘭恐怖襲擊再次未遂。不過,莫斯科民眾對此表示擔憂。

莫斯科居民 Igor:「我並不害怕,但我很擔心。」

莫斯科居民 Gusev:「在這種情況下,任何地方都可能被擊中,所以很難感到100%安全。」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烏克蘭正在測試海上無人機,飛行時速超過俄軍艦艇。

由於烏克蘭沒有真正意義上的艦隊,烏軍表示,相信這些無人機將成為對抗俄羅斯的秘密武器,此前,烏軍曾用其轟炸克里米亞的兩座大橋和情報偵查。

俄羅斯國防部週二證實,確實擊落了三架烏軍海上無人機。

另外,在突入俄羅斯「龍牙」陣線後,烏軍表示,將立即投入使用集束炸彈,擴大對敵打擊範圍,撕開俄軍防禦。

烏克蘭陸軍士兵 Gusev:「這樣,敵人就無法前進。前進的話,我軍就能攻克有利陣地。」

烏克蘭週二聲稱,俄羅斯再次襲擊了烏克蘭的哈爾科夫(Kharkiv)和赫松市(Kherson)的一家醫院,至少造成一人死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于良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