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送信!英國王家郵政首次展開試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0 日訊】無人機的運用越來越廣泛,英國也開始使用無人機投遞包裹和信件,首次在英國蘇格蘭東北部的奧克尼群島進行為期三個月的試驗,希望能改善在島嶼上的配送服務。

英國蘇格蘭東北部的奧克尼(Orkney)群島地處偏遠、地形破碎,常因天候不佳影響交通及郵件投遞。

英國王家郵政公司(Royal Mail)率先展開無人機郵件投遞服務,在奧克尼群島間先進行為期三個月的試驗。

王家郵政無人機試驗負責人 帕克斯頓(Chris Paxton):「這是我們第五次選擇奧克尼群島,進行最新的無人機試驗,因為那裡地理環境獨特,進行試驗的三個島嶼相隔距離也非常小。」

奧克尼群島主島距離參與試驗的格雷姆賽島(Graemsay)只有1公里多,而與另一座霍伊島(Hoy)北端距離也只有3公里。

無人機投遞服務試驗有可能將正式成為該公司的新配送技術,可大大改善在島嶼間的投遞時間,不再因天氣及地理因素導致配送中斷,並希望在未來能普及全國各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