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希拉里逼近 南加州沿岸居民嚴陣以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1 日訊】颶風希拉里週日以熱帶風暴形式,襲擊美國南加州,預計將引發洪水、狂風和傾盆大雨。南加州沿岸居民正在準備應對颶風的到來。

加州州長19日宣布,南加州大片地區進入緊急狀態,當天,洛杉磯以南20英里的長灘市居民準備颶風的到來,南加州各縣的居民都獲得了沙袋,來加固他們的房子。

根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的更新,希拉里颶風已減弱為2級風暴,最大持續風速為每小時110英里,但仍可能對西南部地區造成強大打擊,預計可能引發「災難性、且危及生命的」洪水。

長灘市居民 尤金妮.阿德勒:「當然,洪水導致人們失去一些財產是一回事,但洪水導致人們死亡則是另一回事。我擔心人們可能會死。所以我希望每個人都待在家裡,而不是出去,認為呆在外面很有趣,要保證安全。」

加州官員表示,已預先部署了急救人員,以便能快速做出反應,幫助進行水上救援。

長灘社區聯絡主管 艾麗西亞.卡斯特蘭諾斯:「我知道這座城市正在做準備,我們的消防部門正在為社區做好準備,如沙袋,所以我們習慣做類似的事情。但重大事件,就像颶風,顯然,我們必須向經歷過這些的其它城市和州學習。」

希拉里來襲,南加州和內華達州南部部分地區預計降雨量為3至6英吋,某些地區甚至可達10英吋,並伴隨著破壞性大風,預計許多住家將斷電。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嚴楓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