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多地爆COVID-19三陽 中共黨員密集病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30 日訊】中共病毒、Covid-19變異株EG.5已在中國絕大多數省份傳播,越來越多醫生和民眾認為三陽、三次感染潮要來了。傳出有人出現,無法控制感染、無法清除病毒的現象。

河北民眾:「咱們一家三口,這次三陽了。其實這次三陽比上兩次,我覺得還要嚴重。」

河北省兒童醫院普外二科主治醫師 劉偉棟:「最近陽的真的很多,新毒株也來了。」

北京市衛健委發布的疫情週報顯示,8月以來,北京市報告法定傳染病發病數持續攀升,其中,新冠排在第一位。

北京市民 董先生(變聲):「最近是三陽嘛,可能又比較嚴重。有朋友跟我說,他的朋友有陽的,而且現在我們出門到公共場所還是要戴口罩的。現在是北京的最高的一種傳染病嘛。我一個鄰居是得到二陽,差不多有兩個月了,現在都沒好,還住院了。甭說現在三陽了,搞不好到年底,四陽、五陽都可能會有。」

上海市民 馮先生(變聲):「就前兩天,我看到一個新聞,說北京那邊又有疫情了。因為有一個網友問我,說從哪裏去北京的高速方向封閉了,是怎?回事,你知道嗎?我說那肯定是和疫情有關係啊,不和疫情有關係,它不會封閉的。我們跑網約車,它也要求戴口罩。」

上海市民段女士則對大紀元表示,28日她去醫院看病,發現自費做核酸檢測的人很多,排長隊。

也有網民在微博發帖稱,「華東某地有人長期運送情報給我。在他們那裡,經常遇到高熱數月、昏迷不醒、肺部感染的病人。首陽以後又陽,從第一次測出陽性,到輾轉入住他們國一院,可以一直查出病毒陽性。感染無法控制,病毒也無法清除。」

公開消息顯示,近兩個月來,大陸青壯年警察、司法官員、知名高校教授、專家、國企高管等密集病亡。他們皆為中共黨員,最年輕者只有23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潔 李珊珊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