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冠三陽泛濫 醫生:醫院不治這種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2 日訊】近期,中國多地疫情再起,不少人已經是第三次感染中共病毒。有學生透露,剛開學一週,宿舍已經淪陷,還有民眾透露,醫院沒有特效藥,無法醫治。

中國民眾:「我身邊好幾個朋友三陽了,有年紀大的,還有年紀小的,無差別對待。很多人和我一樣,認為這個玩意兒是越來越輕了,但好像不是這麼回事,每個人現在出現的狀況是不一樣的,尤其是家裡有高齡老人。」

北京退休美學教授 楊先生:「北京三陽的問題呢,最近上了熱搜。都傍晚了啊,我還是把口罩摘了,但是呢我這兜裡頭的口罩永遠掖著。那麼到了人員密集的地方,我一定要給它戴上。這次呢,特徵啊,三陽的特徵。我跟大家說啊,不是發燒是主要特徵,而是嗓子。就是不適到嗓子沙啞啊,然後到腫痛啊等等。」

新冠病毒在中國持續蔓延,8月31日,北京疾控中心發布疫情週報,第34周全市共報告法定傳染病16種11969例,死亡4例。報告病例數居前5位的病種共占法定傳染病報告發病數的96.5%。新冠病毒持續排名第一。由於中共一貫隱瞞,真實情況不明。

河北民眾:「因為我自己發燒嘛,然後就來醫院。來醫院,發燒第一件事,醫生先讓你幹什麼呢?先讓你確定你是不是感染了新冠。」

近期,中國很多學校已經開學,有不少學生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剛開學一週,舍友被傳染新冠二陽,整個寢室淪陷。」

中國民眾:「最近吧,三陽,三陽又開始了,朋友們,三陽。所以大家,比如說去醫院啊,去人群多的地方,建議大家戴上口罩。」

9月1日,北京疾控中心工作人員29日向《大紀元時報》表示,暫時沒有關於三陽的數據,也沒有醫院相關病例情況,暫時也沒有啟動三陽相關的任何措施、政策。當被問及是否身邊有出現三陽情況?對方迴避此問題。

中國民眾:「大夫說,即時你就是(感染)新冠病毒,現在沒有特別好的方法。而且也不需要隔離。你就是家人在家裏都戴上口罩,注意一下就行了。目前沒有特別好的藥,只能讓自己克制。醫院現在已經不治這種病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