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石岡熱氣球嘉年華 6對新人幸福起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邁入第三屆的台中「石岡熱氣球嘉年華」登場了,今年有六對新人穿上婚紗,登上熱氣球體驗幸福起飛。但受海葵颱風影響,週六日的上下午場,順延到9日及10日舉行,呼籲民眾居家防颱,避免外出。

台中熱氣球升空了,在藍天白雲映襯下,六對新人穿著婚紗幸運搶先體驗,掛著喜上加喜的笑臉,在空中留下美好回憶。

體驗新人:「(本來)期待今年剛好我們去蜜月或者其他旅行的時候才可以去搭的。」

由於天氣不錯,6場熱氣球繫留升空體驗,每場限額150名,搭乘時間約4至6分鐘,一次(趟)可承載3至4人。

台中市副市長 王育敏:「把握這三天的時間,早上跟下午各有一場,總共有六場的機會,可以讓大家來搭乘熱氣球,欣賞石岡跟我們台中的風光。」

體驗遊客:「升空的感覺很酷,好好玩,上面好漂亮。」

一連三天,除了登上熱氣球體驗繫留升空飽覽大甲溪、大安溪、大雪山等西部限定的山城美景外,週末還有光雕噴火秀、音樂晚會及600秒煙火秀的系列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