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傷後在台首露面 任公益大使助學障兒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6 日訊】好久不見的藝人林志穎,在去年7月發生特斯拉自撞車禍後,首度在台灣亮相,也和大家分享傷後心得。今天(6日)出席賣場公益活動,呼籲民眾一同參與零錢捐,幫助學習障礙兒童。

藝人林志穎,去年7月車禍後,首度在台灣公開露面。發生自撞車禍,造成顴骨碎裂,半張臉的骨頭,從鼻子到下巴幾乎都斷掉,臉上鎖了20幾個鈦合金骨釘,他表示自己目前只復原6、7成。

藝人 林志穎:「上節目坦白講,壓力還滿大的,因為畢竟都是來自各個領域的佼佼者,尤其是我自己在還沒有百分之百,完全的恢復的狀態下,不知道能做到幾分,那我想只能盡量去做。」

林志穎說,他看起來是康復了,但比想像中慢。雖然復出壓力大,但希望自己能做小孩的榜樣,就算遇到挫折,爸爸也不會輕易被打敗,會更加堅強的面對。他也鼓勵曾受傷的人。

藝人 林志穎:「也在這邊想說其實,就是讓可能受傷的人,或曾經受傷的人,正在康復的人,也一定要告訴他們勇敢的要去相信自己,一定要堅信自己一定會好。」

6日出席活動邀請民眾零錢捐,關注學習障礙學童,並提到,自己小時候早讀、成績吊車尾、不及格到高中階段,雖然還不構成學習障礙,但深深體會學習障礙學童的困境,希望社會也能正視,並獻出手中的零錢捐,用實際行動支持學習障礙兒童與家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林天心(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