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林志穎駕特斯拉撞車起火 多處骨折受傷、病情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2 日訊】來關心,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一帶,今天(22日)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輛特斯拉自撞分隔島,車輛當場起火燃燒,警方透露,車上乘客疑似為藝人林志穎及其六歲的兒子,所幸兩人都及時逃出,現場照片顯示,林志穎被拉出車外時滿臉是血,目擊民眾表示,駕駛手臂有骨折或者脫臼,小孩則是相對無礙。目前父子被送往長庚醫院,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稍早林志穎的經紀人回應說:「謝謝各位關心,林志穎父子目前在醫院觀察中,有進一步消息會再回覆。」

林口長庚醫院則指出:林志穎先生父子2人,目前在林口長庚治療中,相關病情暫時無法對外說明。目前林志穎的太太及家人在醫院陪伴中。傍晚,經紀人及家人會在林口長庚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

【更新】傍晚,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與經紀人召開記者會,表示,目前林志穎父子正在長庚醫院進行緊急醫療處理中,林志穎有多處受傷及骨折,目前正由長庚醫療團隊進行手術評估中,病情暫時無法詳細說明,但目前相對穩定,非常感謝社會大眾和粉絲的關心與長庚醫療團隊的協助。最後,代表林志穎家人及公司,由衷感謝救出林志穎父子的好心人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張芝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