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戰術型近程無人機演練 總統秋節謝國軍付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5 日訊】好來看到,今天(25日)下午總統蔡英文,到陸軍中南部營區,給予國軍弟兄中秋節慰勉。蔡英文在國防部長邱國正與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陪同下,到台中聽取報告,了解國軍戰備情況,並視導無人機偵蒐演練及陸軍戰術訓練等。

國軍齊聲問好,總統蔡英文週一到位於台中竹坑營區以及中興嶺的陸軍營區,給予國軍弟兄中秋節慰勉,並發放加菜金。

陸軍特指部特4營官兵:「謝謝總統,祝總統秋節愉快。」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再過幾天就是我們中秋連假,今天我來我們中部地區的陸軍機步第234旅52工兵群,還有我們特指部特4營,為營區的我們的弟兄姊妹加油打氣,更要代表國人,向大家致上最深的感謝,各位都是我們中部地區重要的戰備部隊。」

陸軍戰術型近程無人機升空,在竹坑營區,國軍展示了由中科院自行研發的「戰術型近程無人飛行載具」,以及火力要求演練。中興嶺營區,則由陸軍官兵演示體能訓練及戰術技能。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在剛剛的各項演練中,我也看到大家以高昂的士氣,展現了紮實的訓練成效。」

蔡英文也表示,在上個月卡努颱風重創南投時,第五作戰區迅速編組救災,讓傷亡減低,協助災區盡早恢復生活。感謝國軍辛苦付出,總是在國家有需要時,第一時間趕到第一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