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動作頻頻 總統過年前視導國軍部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6 日訊】中共升高台海情勢,總統蔡英文過年前勗勉國軍部隊,週五(6日)上午前往嘉義地區,視導聯兵營與空軍四聯隊等單位,演練也首度納入旋翼型無人機。蔡總統致詞表示,共軍持續不斷的軍事活動,無助於兩岸關係。唯有強化國防,才能確保國家安全。

總統蔡英文視導空軍四聯隊,聽取飛行員簡報,並視察地勤演練,包括魚叉飛彈裝掛訓練,肯定空軍不分日夜,捍衛領空。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面對共軍頻繁的侵擾台灣,我們的空軍第四聯隊,不分日夜隨時待命。去年8月共軍軍演後的加強戒備期間,我們第四聯隊優秀的飛行員,升空對應了18批、36架次(共機),捍衛我們的國家的領空。」

過年前衛冕國軍部隊,與官兵代表用餐。此外,也前往嘉義後備指揮部,宣示「常後一體」更明確、系統化。面對共軍擾台行動不斷,總統再喊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要再次強調,共軍持續不斷的軍事活動,無助於兩岸關係,也無助於區域的和平穩定。」

走訪部隊為官兵加油打氣,陸軍機步234旅聯兵營模擬反空降訓練,首次納入無人機,總統觀看演練全過程,承諾未來義務役訓練內容,將更貼近實戰化。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包括無人機在內的新式武器,未來入伍的義務役依照任務需求,也會接受訓練,符合現代作戰的需求。」

公布兵力結構調整方案後,總統有信心國軍能夠求新、求變,成為捍衛民主自由的鋼鐵勁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