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軟體工程師翻牆工作 被沒收百萬所得|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6 日訊】長沙天然氣站爆炸 多聲巨響火光衝天

湖南長沙市的一家液化天然氣加氣站25日晚間發生爆炸,現場燃起熊熊大火,火光沖天。據目擊者表示,連續聽到5次爆炸,大火把天空都映紅了。當地官媒稱,爆炸已造成2人受傷。實際傷亡人數和爆炸原因不明。

=====

恒大前CEO夏海鈞與前CFO潘大榮被控制

就在中國房地產巨頭恒大的境外債務重組擱淺之際,25日,據財新網報導,負責恒大集團資金工作的夏海鈞、潘大榮等人均已被控制或者帶走。

=====

日野村資深銀行家被禁止離開中國 外商圈緊張

日本最大券商「野村證券」負責中國業務的資深銀行家王仲何,被禁止離開中國,雖然沒有被拘留,但仍引發外商圈人士的擔憂。據英媒(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王仲何被禁止離境與北京當局對華興資本創辦人包凡的調查有關。

=====

中國程式員翻牆替外企打工 被沒收百萬所得

近日有中國程式設計師在微博公開稱自己「翻牆」為一間境外公司工作,被警方認定違法,不僅被罰款,還沒收「非法所得」105.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65萬,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除了聲援他,並點名華春瑩、胡錫進等人也在翻牆,為何不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