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晉升「潛艦製造國」!強化國防自主產業鏈|許家印傳被帶走 恒大集團今暫停交易|裕隆城開幕 嚴陳莉蓮乘n7現身|經部:台積高雄廠全用再生水

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8 日訊】首艘潛艦國造「海鯤軍艦」(舷號711)今天正式在高雄下水。台船董事長透露,這艘艦是由台船設計建造,前後耗時7年,國內共有百家廠商,近千人參與,自製率約四成。

許多外媒聚焦,中國房地產爆雷,週(9月27日)有知情人士證實,中國恒大集團董事長許家印已經被監視居住,多名高層也被帶走。今天(28日),恒大集團與旗下公司股票,在香港交易所全面暫停交易。

花費十年,新店裕隆城今天(28日)開幕,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搭乘電動車n7現身,成為媒體焦點。裕隆城也是裕隆已逝執行長嚴凱泰遺願之一,嚴陳莉蓮受訪時表示,心情很激動,終於完成夢想。

台積電2奈米先進製程將落腳高雄楠梓,經濟部水利署表示,台積電高雄廠所需用水,規劃由橋頭及楠梓再生水廠供應。水利署強調,因再生水主要由污水回收再利用,除了可穩定產業供水,也不會排擠民生及農業灌溉用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