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巴菲特」關善祥去世 私募產品進入清算 |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2 日訊】十一長假出行「堵堵堵」 錢塘江大潮沖塌護欄

中國十一長假,民眾出行再遇「堵堵堵」模式。在廣東佛山南海區高速公路上,有名男子因著急上廁所,竟然誤將高架橋當作隔離帶一躍而下,骨折受傷。另外,浙江海寧鹽官觀潮景區錢塘江浪潮將護欄沖塌,大批遊客被沖倒,部分遊客受傷。

===

中國校長帶頭痛毆學生 主任還吆喝「往死裡打」

近日中國甘肅省一所中學校長和主任因懷疑住宿生偷抽菸,竟帶頭毆打學生,還叫囂「往死裡打」,其中一名學生還被揍到流鼻血,並有暈厥情況。消息曝光後在中國網上炸鍋!

===

許家印轉移巨款路徑曝光 美破產保護流產

日前,中國房地產巨頭恆大集團董事長許家印被抓,申請美國破產保護流產。其境外「前妻」雙重國籍顯露,500億分紅巨款轉移路線圖曝光,而離婚「前妻」是否能規避債務也備受關注。

===

「中國巴菲特」關善祥去世 私募產品進入清算

中國私募圈近日(9/29)傳出消息,被稱為「中國巴菲特」的38歲善祥基金董事長關善祥已去世,旗下產品將進入清算程序。就在關善祥死訊傳開前一天,善祥基金官網9月28日公告,旗下深圳市灝四方資產管理公司的日常運營遭遇不可抗力的因素,10月18日是系列基金產品的終止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