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成功2連霸 李智凱:金牌送爸爸當生日禮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9 日訊】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28日在杭州亞運成功挑戰2連霸,為台灣隊帶回第3面金牌,也為台灣體操界締造新佳績,奪金當天剛好是李爸爸的生日,李智凱在獲獎當下傳訊向爸爸祝賀,將金牌送給父親當禮物。

「鞍馬王子」李智凱28日在杭州亞運成功挑戰2連霸,為台灣隊帶回第3金,李家所有人聚在電視機前,共同見證光榮的一刻。

李智凱父親 李源泉:「這一份生日禮物可以嗎?當然可以啊!期待他平安就好,平安最重要。」

摘金當天正好是爸爸生日,李智凱也在得獎當下傳訊祝賀,並將金牌當成生日大禮送給父親。談到兒子,李爸爸的驕傲喜悅溢於言表,但做為父母,李家兩老也希望兒子平安健康最重要。

李智凱母親 楊素秋:「可能下一次奧運吧,現在就缺那一塊金牌。」

李智凱姊姊 :「你真的是李家的榮耀,我們與你同在。我們世大運連三霸,然後現在亞運又連霸,再下來的話就是希望他把奧運,那個銀色的換個金色的回來。」

不只是李家的光榮,也是台灣的驕傲。奪金後李智凱馬不停蹄,將與隊友趕機飛往比利時,到世錦賽挑戰巴黎奧運門票,期望明年奧運賽事,能一睹鞍馬王子的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