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軍將駐烏克蘭協訓?蘇納克否認|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2 日訊】英軍將駐烏克蘭協訓?英相蘇納克否認

日前英國新任國防大臣夏普斯,建議英軍進駐烏國境內培訓烏軍,以減少對英國與其他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成員國基地的依賴。但英國首相蘇納克1日表示,目前沒有向烏克蘭境內派駐英軍的計畫。

=====

墨西哥教堂天花板坍塌 至少9死、50傷

墨西哥當地時間1日上午一處教堂天花板坍塌,造成至少9人喪生、50人受傷及30人受困瓦礫堆,國民警衛隊、州警察、州民防辦公室及紅十字會都出動搜救。

=====

日本新幹線「希望號」3大連假取消自由座

台灣高鐵自由座連假人潮爆滿,日本新幹線 JR東海與JR西日本上個月已宣布,共同營運的東海道.山陽新幹線「希望號」,未來黃金周、中元節、新年等三大連假,改全車指定席(對號座),取消自由座,降低列車誤點、預防月台擁擠事故。

=====

UN特派團抵納卡區30年首見 12萬人已逃離

高加索的「納卡區」人道主義危機持續,自從亞塞拜然上月發動閃電戰、收復納卡區後,當地估計的12萬名亞美尼亞裔居民幾乎都已逃離,一個聯合國特派團1日抵達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地區。這也是30年以來聯合國首度進入這個地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