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宣布連署達標 賴佩霞強調辭演已達成協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7 日訊】要以無黨籍連署參選總統的郭台銘,昨晚(6日)淋雨激動宣布,連署已達標,今天(7日)一早,他的副手賴佩霞也一身大紅色現身,高喊開心。

在台上喊得慷慨激昂,要以無黨籍拚連署選總統的郭台銘,回到家鄉板橋,淋著雨,澆不熄激動情緒,因為28萬9667份連署門檻,「郭霞配」已經達標了!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 郭台銘:「我郭台銘出生於板橋、長大於板橋,今天我要在這裡鄭重跟大家宣布,在10月4日已經順利,超過連署的門檻,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謝,每一位連署人您的支持。」

郭台銘感謝每一個連署人的支持,副手賴佩霞一早看展,也是一身紅的喜氣。

無黨籍副總統參選人 賴佩霞:「就很開心啊,(目標)對我來說當然就是越多越好,那我就來看看我們會有什麼樣的成績。」

但她當初為了參選,辭演舞台劇《蘑菇》,整部劇因此取消,現在又被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家蓓爆,北藝原本補助此劇100萬元,並依北藝40%、劇團60%的比例進行分潤,投入的心血及金錢損失,對劇團和和工作人員絕對是一大打擊。

無黨籍副總統參選人 賴佩霞:「(希望郭董來幫個忙嗎?)我們所有的手續都已經完成了,劇團我們已經圓滿地達成協議,」

反覆強調已和劇團完成協議,不過從辭演到心理師資格和雙重國籍爭議,都會在賴佩霞連署過程,如影隨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