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門檻仍力拚連署人氣 郭台銘國慶連假到台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9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獨立參選總統,宣布公民連署數量達到法定門檻。今天(9日)他到台中清水的連署站,與支持者見面。被問到藍白合若破局,未來與柯文哲的合作機會?郭台銘回應,「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不能辜負所有來連署給我們的選民的這個託付。」

雖然宣布獨立參選總統連署已達標,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慶連假,來到台中清水的連署站,爭取民眾支持,持續進行連署活動,媒體也關注,郭陣營在國民黨中央的對面租下廣告牆為連署宣傳,是否有向藍營宣示的意味?

郭台銘競辦發言人 陳家頤 VS. 記者:「(連署看板有掛在國民黨中央的對面,就是有沒有,就被人家解讀是不是有點宣示的意味?)看板的部分的話,創辦人並不清楚,待會兒我會跟您說明。(郭董您有贊成柯文哲所說的內閣制嗎?)這個部分我們再做了解。」

郭台銘在接受媒體聯訪時,數次由發言人代答問題。不過,被問到外界分析藍白合可能已沒機會,是否增加郭陣營與柯文哲的合作機會,郭台銘是親自回應。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想有很多的報導我剛剛講過,就是捕風捉影,我們知道,團結是勝選的唯一方程式。」

對於藍白整合卡關,郭台銘認為,有些事情只能做不能說,?很多透過媒體的對外放話,都是捕風捉影,大家心情都很焦慮,也希望外界給自己一點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