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曝高中生獲「小草識別證」民眾黨否認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7 日訊】2024台灣大選落幕,選舉話題持續延燒。就有家長爆料,就讀高中的孩子,班上有多名同學拿到類似民眾黨「黨證」的「小草識別證」,傳出繳交500新台幣就能得到一張,儘管民眾黨否認有小草證,但家長仍擔心高中校園遭到政治滲透。

臉書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拋出了一名高中家長的爆料信。直言就讀高中的孩子,班上有許多同學拿到類似民眾黨黨證的小草識別證。繳交500元就可以得到一張,讓家長忍不住驚呼,民眾黨滲透進高中校園。

民眾黨黨主席 柯文哲:「跟我們有關嗎?我不曉得。網路世界真真假假,常常有很多是反串,要害我們的,要先搞清楚再來。」

民眾黨發言人 李頂立:「這個粉專在過去,他在過去的這個一兩年間,都有所謂這個造謠的記錄。看起來就非常像是他們過去的一個認知作戰的一條龍。因為今年有這個相關的證,所以確實在樣式上面是不同的。」

黨中央否認是黨證,要查是否為黨員所為。但柯文哲先前敗選喊出4年後再來,讓家長憂心16歲的高中生4年後就擁有投票權,小草真的變大樹將會是一場災難。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也在臉書上發文否認,指控是民進黨放任三流網軍散佈假訊息認知作戰,不願面對為何流失年輕選票的真正原因。

民進黨發言人 張志豪:「這是家長在反映目前社會的現象以及普遍的憂心,請民眾黨不要再利用民主來傷害民主。民主精神不是說一套做一套,選舉結束是團結的開始,請理性務實科學的面對現實。」

民進黨反擊,雙方隔空互槓,總統大選落幕,但選舉話題依舊持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