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雲嘉共同行銷 金馬60聯名農特產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3 日訊】台灣影壇年度盛事,第六十屆金馬獎將在11月登場,每年都備受藝人期待的聯名商品,中投雲嘉四縣市週四共同舉辦記者會,行銷入選的代表性農特產品,希望藉此讓海內外入圍者感受最道地的台灣味。

台中在地知名糕餅,運用大甲芋頭製造芋泥奶酪蛋糕,雲林醬油禮盒、南投米製糕餅、還有嘉義的沙茶醬禮盒,這5款最具城市代表的農特產,成了金馬60的聯名商品。

台中市農業局副秘書長 賴淑惠:「除了伴手禮會讓大家帶回家以外,在金馬獎酒會上面它也可以品嚐到。」

雲林縣長 張麗善:「從金馬58、59到現在金馬60,已經連續三屆都得到我們金馬獎貴賓伴手禮這樣的青睞。」

台中市政府由副秘書長賴淑惠代表盧秀燕出席,南投縣長許淑華、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四縣市聯名除了揭露金馬60聯名五大商品外,還暢談城市獨有特色以及農業產品如何轉型躍上國際舞台。

南投縣長 許淑華:「這一次有機會把所有的產品站上我們金馬60的舞台,讓更多的朋友透過產品來了解在地。」

嘉義市長 黃敏惠:「我告訴你這裡又有戲又有故事又有美食,又有跨縣市所以來到這個地方,我想今年金馬獎一定是非常的精彩。」

為了推動文化國際接軌及農業轉型,四縣市聯手讓在地優質產品透過金馬盛會行銷與推展,讓更多民眾認識在地品牌、推向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