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人權會議 多機構譴責中共活摘器官|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6 日訊】中國結婚人數連9年下降 實際婚齡推遲

中國結婚人數持續減少,結婚年齡推遲。去年(2022年)登記結婚人數683.5萬對,比上年同比下降10.6%,連續9年下降。分析認為,這和適婚人數減少、年輕人的思想觀念變化、疫情影響等因素有關。

===

塔利班將出席北京「一帶一路」論壇

「塔利班」去年8月掌控阿富汗後,與中共愈走愈近,塔利班官員14日表示,將派遣部長級官員,參加本月17日至18日在中國北京舉行的一帶一路高峰論壇。雙方也一直就阿富汗東部可能有大型銅礦,討論開採計畫。

===

「十一」前後 17名中共高官密集病亡

中共「十一」前後約20天內,至少17名中共高官病亡,其中15人為中共黨員;包括中共上將、原空軍司令員于振武,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第七屆副主席李宏昌,河南省原副省長王菊梅等人。

===

UN人權會議 多機構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多家機構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期間提交了一份聯合聲明,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要求聯合國祕書長啟動對中共活摘罪行的調查,並向193個成員國通報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的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