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捍衛主權與清廉 新竹民眾2024選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2024總統大選倒數86天,政壇評論聚焦在「藍白合」之際,許多選民仍在等待候選人的最後辯論,以及兩岸國防立場發表,今天的2024你選誰,我們前進關鍵選區之一,新竹,了解新竹民眾的想法。

新竹民眾:「會比較支持賴清德,主權是必要的,畢竟我們的生活習慣也不一樣,但是也沒有必要到,需要到仇視的地步。處理方式跟一些技巧,這真正的才能考驗他們。」

新竹民眾:「台灣的選擇,賴清德(為什麼呢)就清廉行政,就很有魄力啊。」

新竹民眾:「選柯文哲,只是想選一個非藍非綠的。」

新竹民眾:「柯文哲,藍綠兩黨其實執政太多年了。」

新竹民眾:「綠有點膩了,所以會考慮非藍綠之外的選擇 。」

新竹民眾:「因為我們一直都是,國民黨的一個支持者,希望國民黨這次能夠,敗部復活。」

新竹民眾:「賴清德,民主,還有愛台灣。」

新竹民眾:「柯P,比較敢講吧。」

新竹民眾:「賴清德啊,對我們覺得比較有保障啦,他的理念,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

新竹民眾:「明年總統應該選賴清德吧。另外一邊,其實還是在看啦,到底是要親中還是親美,這整個風向很亂,他們自己其實也搞不太定,等他們搞定的時候,其實比較好判斷,但現在目前看起來,賴清德比較清楚。大家都想要維持現狀嘛,那維持現狀的狀況,其實就是,對方深一點,我們也要跟著深一點,這樣子,對方現在再加碼,我們當然這邊其實,目前的政策也是要加碼,不然就是停滯在中間這樣子。如果停在中間,其實就是沒有維持在現狀的概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