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圓夢 公益路跑野餐日台中中央公園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1 日訊】成立滿20年的助學協會,週六(21日)在台中中央公園舉辦「為愛圓夢-公益路跑野餐日活動」,超過4千位民眾起個大早參加路跑、健走、以及草地野餐,報名費將全數捐贈助學圓夢。

台中市副市長、助學協會理事長等貴賓一起鳴笛,起個大早的民眾邁開步伐向前跑,助學協會舉辦「為愛圓夢-公益路跑野餐日活動」在台中中央公園登場。

路跑民眾 古小姐:「我5點鐘就起床了,我知道這個公益路跑的費用是會捐給幫助偏鄉的小朋友,讓他們完成可以去遊樂園的願望,所以我覺得那是非常有意義的。」

路跑民眾 彭總經理:「是幫助很多偏遠偏鄉的小朋友,去做公益陪伴他們成長陪伴他們讀書,我覺得這個是非常好,對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培養的是非常好的。」

走過20個年頭的助學協會,為了一圓孩子去遊樂園的夢想,邀約協會會員、會友以及民眾們,一起來參加為愛圓夢活動,路跑公益所得,大部份將作為孩子的助學金,其餘則成為帶他們去遊樂園圓夢的費用。

助學協會活動主委 張麗莉:「這一次透過大家4千多人的路跑的活動,我們集聚所有善的力量,今天就是啟動為愛圓夢。」

助學協會理事長 陳武華:「有8K的路跑有4K的健走,還有席地而坐的野餐,今天我們把它當成是企業的志工日,或者是家庭的聯誼日。」

台中市副市長 黃國榮:「這個活動是相當的有意義,所以說一舉兩得,大家健身可是又做公益,幫助弱勢的學童,讓他們可以讀書可以未來可以很成功的就業,可以實現他們的理想。」

理事長陳武華表示,成立滿20年的協會就像是個穩健的成年人,今年認養的學校從90幾所擴大到120所,認養的學生人數將增加到1200人,他很感謝所有參與民眾的愛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