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宣布退出2024總統競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30 日訊】因資金短缺,美國前副總統彭斯上週六(10月28日)宣布,退出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

彭斯在拉斯維加斯共和黨猶太人聯盟年會上,出人意料地宣布,自己決定退選。

美國前副總統 邁克.彭斯:「聖經告訴我們,天下萬物都有一個時機。在過去的六個月裡,我走遍了全國,我來這裡是為了說,我很清楚,現在不是我的時機。因此,經過多次祈禱和深思熟慮,我決定從今天起,暫停競選總統。」

今年6月7日,彭斯正式宣布參選總統、競逐共和黨的黨內提名。儘管他和前總統川普在一些問題上有分歧,但他強調,自己對川普-彭斯政府感到自豪。

美國前副總統 邁克.彭斯:「現在我要離開這場競選活動,但讓我向你們保證,我永遠不會放棄為保守價值觀而奮鬥,我永遠不會停止為選舉有原則的共和黨領導人擔任這片土地上的每一個職位而奮鬥。所以請上帝幫助我。」

儘管彭斯擁有多年的人脈關係,但他在爭取捐款人方面困難重重。從宣布參選到決定退選,彭斯的黨內支持率一直處於倒數地位,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大選網站提供的數據,他在全國民調中的投票意向僅為3.8%。

根據最新競選文件,截至9月底,彭斯的銀行存款僅為118萬美元,負債為62.1萬美元。

目前共和黨主要候選人都計劃在本週末的集會上發表講話,其中包括民調領先的川普,以及他最主要的競爭對手、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嚴楓 張瑞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