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歷史風貌 台南名列2024全球30個最酷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9 日訊】英國《國家地理旅遊》雜誌,最近公布2024年全球最令人興奮的30個旅遊景點,其中約有一半在歐洲,包括龐貝古城以及塞馬湖,其中最值得關注的,是台灣台南也上榜,以古色古香的歷史建築和特色小吃,登上全球30個最酷景點。

走進台南街道,兩旁矗立古色古香的樓房和廟宇,還有堡壘、塔樓,點綴滿滿歷史氛圍,就像穿越時空隧道,現在台南府城也被《國家地理旅遊》雜誌,評選為全球最令人興奮的旅遊景點之一。

香港遊客:「夜市說這裡好吃那裡好吃,但是我們時間有限,可能吃不到。」

英國《國家地理旅遊》雜誌,這回公布2024年最酷名單,列出全球30個旅遊景點,其中大約有一半在歐洲,包含龐貝古城、塞馬湖等等,美洲則是有地表最乾「阿他加馬沙漠」,亞洲地區上榜的,有印度錫金邦、中國西安,以及台灣的台南。

台南市長 黃偉哲:「特別講到說,台南不在於鋼筋水泥的建築,而在於富有古意的美麗,富有歷史的意義。」

雜誌報導提到,台南的歷史從豐富的古蹟出發,特色小吃像是棺材板、擔仔麵也是最吸引人的一點,另外還有這項廣為人知的民俗活動。

黃曆新年的重頭戲鹽水蜂炮,萬箭齊發的盛況,令人難忘。

外國遊客:「台南說實在我還挺喜歡這裡,這裡風土人情方面,我覺得比較好比較親切一點。」

台南擁有獨特迷人的人文歷史風貌,明年適逢台南建城400年,現在提前讓府城古都的美,被世界看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