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中共」抗議遍布APEC 民眾盼自由新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6 日訊】數百名來自美國各地的民運人士、訪民等,在APEC峰會期間到舊金山抗議,高喊「共產黨下台」,而「結束中共」的標語更是隨處可見。

週二,一架飛機牽引著一幅抗議中共的巨型標語,在舊金山灣區各地上空飛行,上面寫著:「結束中共,自由中國,自由香港,自由西藏,自由維吾爾」。

這是中國人權、自由雕塑園、人道中國,共同組織的抗議活動,呼籲世界民主國家拒絕中共,給中國人民一個「沒有中共的自由中國」。

人道中國創辦人 周鋒鎖:「中國的自由、中國的人權啊,才是美國對中國政策最應該關注的問題,不應該說是,每次都因為經貿,把人權問題放在一邊,這就是我們做這個事情主要的目的,所以我們想到在天空上拉橫幅這種辦法啊,可以有更好的效果,引起更多的關注,這個效果基本上達到了。」

當天,在美中領導人會面的舊金山灣區費羅麗莊園(Filoli Estate)附近,聚集了眾多民運人士、訪民、信仰團體等,抗議中共暴政,要求中共下台。

「共產黨下台,共產黨下台...」

人道中國創辦人 周鋒鎖:「歷史的潮流是不可阻擋的,美國儘管這一次表現出這種綏靖法則,但在長遠來講,美國民眾早就已經意識到,中共對於美國來講是一個致命的威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敬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