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17日開城 國內外民眾現場擠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8 日訊】一年一度的新北耶誕城,17日晚間正式開城,今年以「桑塔熊」為主題,並創下開城史上最廣光雕投影展演,以創新裸視3D投影,第一天就吸引不少民眾,到現場看點燈儀式。

主持人:「3、2、1,請啟動。」

隨著倒數聲現場燈光暗下,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17日正式開城,市府大樓牆面,成了投影布幕,今年創新裸視3D光雕投影展演秀,可愛滿分,並同步點亮主題耶誕樹「甜點星」,第一天就湧入國內外民眾擠爆現場。

民眾:「因為我們是板橋高中的學生,覺得這邊很近、又覺得這邊可能很漂亮,我們就來了。」

民眾:「真的是非常的開心,因為考試壓力很大,來這邊放鬆壓力,非常好。」

民眾:「跟女朋友過來,然後一起看點燈儀式,然後感覺剛剛那個(3D光雕投影)還挺可愛,今年的主題。」

民眾:「今年跟以往都不太一樣,(為什麼),因為去年就是它是迪士尼的,今年是我們就是自己的比較創新。」

今年耶誕城以原創吉祥物「桑塔熊」為主,各個角落都能看到牠的身影,而耶誕城光廊佈景,每年都受到矚目,金色燈光暈染出夢幻感,往捷運站的通道也亮起耶誕氛圍,周邊燈區更是浪漫滿分,充滿歡樂童趣。

新北市副市長代理市長 劉和然:「今年算是屬於疫後的最大場一次,所以這次我們的的確確,在整個設計跟創意,還有整個的場區我們都加大,而且希望讓我們的整個商圈可以活絡起來。」

邁入第13年的新北耶誕城,從17日起連續亮燈46天,讓民眾度過浪漫、充滿難忘回憶的耶誕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