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子賢:2024年全球經濟 峰迴路轉否極泰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1 日訊】全球經濟經歷低迷的一年,明年經濟會是如何?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以「迴」自來說明。他認為,2024年會是峰迴路轉、否極泰來,景氣一定比今年好。

2023年剩下一個多月,面對全球經濟低迷的一年,產業大老為明年經濟把脈。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以「盼」字,盼望全世界早日戰火平息,台灣也能平順度過選舉年,儘快回歸和平、安定發展。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則是選了「迴」字。

和碩董事長 童子賢:「這個迴是用正面的意義去看待它。發展到了一個極致的時候,它會自然而然會回頭會調轉。2024年春天這一些選舉也都會結束,所以我會認為,2024會是相對的峰迴路轉,那個迴就是這個意思峰迴路轉,否極泰來的一個年度。」

另外,迎接美國感恩節一路到聖誕節,銷售旺季的到來,庫存銷售是否有望進一步好轉,童子賢說。

和碩董事長 童子賢:「去年年底今年年初,曾經是相當悲觀,我看到目前第三季的成果,是比原來的悲觀有相當的改善。利息能夠緩和是不是能夠降下來,然後庫存已經去化掉的,大的這個兩個背景之下,這個第四季的後半段,還有明年的春天,期待都有更好的表現。」

至於印度佈局進度,童子賢表示,這個話題已討論三四年,主要是跟客戶做慎重的協商。並強調,全球製造集中在一個地方,就能完全滿足的現象已經結束,接下來會是跨國製造、多國製造的時代崛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