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師:家長圍醫院 抗議候診十幾小時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30 日訊】中國疫情來勢凶猛,近期,傳出北京患兒家長因無法忍受排隊十幾小時,包圍醫院抗議。由於疫情在國產新冠疫苗接種率高的大城市集中爆發,官方宣稱沒有特效藥,引發民眾質疑中共隱瞞真相。

近期,北京等地的兒童醫院和各大醫院的兒科白天夜裡都擠滿看病的人潮,發熱門診或急診每天排號上千人,遠超過平常的接診數,長時間候診讓患兒家長崩潰,傳出有家長包圍北大婦兒醫院和北醫三院抗議,促使院方加派醫生看診,或將年齡稍大的孩子分流到成人發熱門診。

北京某校老師陳婷(化名)透露,目前在北京帶孩子看病,普通百姓要排隊十幾小時,有人脈的走後門,可以不用排隊或減少排隊的時間。

北京某校老師陳婷:「我有一個班的小孩,他們都感冒發燒過,症狀就是反反覆覆,反反覆覆,有一個小孩已經三次了。醫院人滿為患,急診只能給你開一天的藥,開完這一天的藥,你又得去排隊,一排就是八、 九個小時,甚至十幾個小時,家長們就憤怒了,把北醫三院就給圍了,趕緊從別的科室調人啊,大部分醫院都是這個樣。」

11月27日,中共黨媒《人民日報》健康客戶端報導,多位臨床感染學專家表示,「就目前來說,上呼吸道感染疾病均無特效藥物。」而去年年末疫情大爆發時,多名專家也表示,治療新冠沒有「特效藥」。

山東某高校葉老師表示,中共一貫撒謊,去年末到今年初,輝瑞新冠特效藥Paxlovid治愈很多人,當時醫院只批給幹部用,很多人靠關係花高價購買,才救回一命。

山東某高校葉老師:「疫情是非常嚴重,這次都不知道什麼病,不讓外國人來研究,隱瞞支原體為什麼會氾濫,以前打阿奇霉素很有效啊,這次很多人無效啊,隱瞞真相是共產黨的天職,它要不會隱瞞,共產黨就沒了。懷疑這次發病,很可能跟打了疫苗有關係,中國疫苗根本就不行,北京、天津那邊兒童少年的注射率是最高的,你不打它不讓你上學。」

不少民眾發現打過國產新冠疫苗的人,反而免疫力下降,疫情一來就反覆感染。

北京市民李先生:「接種率特別高的城市都集中爆發了,尤其是北京、上海、西安,還有天津、南京這些大城市。你不打他不讓你進入公司,就是你連上班的資格都沒有,特別的惡毒,打了疫苗的人,身體抗體遭到破壞了,去年年底到現在,很多接種了疫苗的人有去世的,有不明原因感染的。」

近日,北京、河北、山東等多地通知,學校師生「不帶病上班上課」,引發輿論批評政府不作為,遲遲不宣布全面停課,導致校園疫情一發不可收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柏妮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