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疫情蔓延 香港感染人數上升|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4 日訊】中國大陸疫情蔓延 香港感染人數上升

持續數月的中國大陸疫情繼續蔓延,波及香港感染病例上升。香港衛生防護中心12月9日公布,有兩名重患兒童因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病毒)和甲型流感病毒,病情危急,已送ICU搶救。目前香港COVID-19病毒主要流行Omicron XBB譜系變異病毒株。

===

中共不再規模性公開司法裁判文書 民眾擔憂

近日,一份「裁判文書庫通知」顯示,中共最高法院擬於2024年1月上線運行全國法院裁判文書庫,司法裁判文書不再規模性地公開。此舉引發擔憂,民眾怒批司法進一步倒退。

===

中國豬肉價格崩跌逾3成 加劇通縮風險

根據CNBC報導,中國最新消費者物價指數(CPI)顯示,隨著豬肉供過於求,11月零售價年跌31.8%,因豬肉在中國CPI的權重極大,跌價恐加劇中國通縮風險。中國11月CPI年跌0.5%,為3年來最大降幅。

===

李克強猝死後 團派胡春華「露面」引猜測

中共官方13日的消息稱,已被貶任中共政協副主席的團派要員胡春華將以中共黨魁特使、全國政協副主席的身分,出席馬達加斯加總統拉喬利納12月16日的就職典禮,引發外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