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肆虐 體制內年輕人密集病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9 日訊】中國大陸,中共病毒等疫情持續升溫,出現大量青壯年猝死現象,包括中共官員、公安警察和名人等,引發關注。

距離2024年中國新年只有幾天時間,目前,中國各地醫院人潮不斷,從成年人到兒童,從家長到醫護人員,都陷入病痛折磨中。

從10月份開始,各地死亡病例急增,尤其進入12月份,青壯年猝死率極高,包括中共體制內許多知名人士、科研教育系統,以及黨政官員和警察。

由於當局掩蓋和隱瞞,外界無從知道他們的真正死因。

前中國人權主席 劉青:「我想他們這麼年輕,而且你看最近一個階段不斷地有這些死亡的報告,這種情況說明就是中共對這些人實際上只是一個利用、使用,對他們的生死並不在意。」

前中國媒體人趙蘭健在社交媒體平台發文,質疑這些人「年紀輕輕為啥死掉?」引發網友熱議。

前中國媒體人 趙蘭健:「我感覺這個事情它挺不平常的,因為這些人都這麼年輕啊,又是在共產黨的這種政府或者是警察系統的裡面的關鍵位置,那麼他們這麼年輕的生命死掉了。」

有民眾認為,這些人的死因可能與防疫打針有關;也有民眾直指,他們是「跟著共產黨,跑步進去火葬場」。

前中國人權主席 劉青:「我想網友的這些留言,就是表達了對中共這些非富即貴人士的態度。這也說明哪這些(去世的)人裡頭,很多哪是為中共賣命賣力的,為中共賣命賣力很難得到社會同情支持。」

這場持續不斷的瘟疫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出路何在?每個人都急切想得到避疫良方。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多年來一直在開示真機。疫情爆發之初,李大師於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就指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今年8月份,在新一波的疫情來臨前,李洪志大師再一次開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前中國媒體人 趙蘭健:「所以我就認為要做好人啊,就是在這個當今世界上要去做一個善良的好人啊,像法輪功一樣去做一個好人,以防自己死掉之後,自己的死亡都會被很多網友唾棄。」「如果在生前所從事的一些職業啊,它是一個作惡的職業,比如像是(中共)警察、或者是派出所長、或者是監獄的獄警,那麼他們的身份導致他們死亡之後,民眾都會對他很唾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唐睿 熊斌 常春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