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蔓延 世衛示警:「X疾病」強20倍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7 日訊】新冠病毒爆發四年來,中國疫情持續蔓延,世界衛生組織近日警示,準備好應對比新冠病毒,強20倍的「X疾病」。

哈爾濱市民 張先生(已變聲):「現在已經好像這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尤其心梗、腦梗,這個更司空見慣了。」

山東濰坊市民 賀先生(已變聲):「打過疫苗的今天查體,幾乎是沒有肺結節的很少。」

病毒學及傳染病專家董宇紅指出,疫苗引起的心梗、腦梗和肺結節,可能是由於疫苗含有新冠病毒(中共病毒)。

歐洲病毒學及傳染病專家 董宇紅:「它(病毒)是能夠活化體內的一些凝血的通道,如果這個地方有一些堵塞了的話,它就容易引起心梗或者是腦梗。另外如果是它會引起體內的免疫系統的機能的紊亂和失常可以導致肺部的異常的發炎。」

世界衛生組織(WHO)近日發出示警,秘書長譚德塞在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稱,全球應該在今年5月前簽署「大流行病協定」,準備好應對下一波疾病大流行,並稱其為「X疾病」(Disease X),其致死率恐怕達到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的20倍。

歐洲病毒學及傳染病專家 董宇紅:「所謂的X疾病並不是一種真正的、目前發生的病,而是一種假想的。這個流行有可能嚴重程度比現在的新冠疫情還要嚴重20倍。」

《大紀元》報道,去年以來,近百中共國級省部級高官接連亡故。

另據不完全盤點,2023年全年至少1名正國級、2名副國級、83名省部級中共高官亡故,其中至少75人為中共黨員(87.2%)。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