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壯年人猝死頻發 民指疫苗後遺症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6 日訊】2024年新年伊始,大陸疫情持續延燒,中共對此諱莫如深。多地民眾披露,最近中老年人猝死現象高發,醫院、火葬場超負荷運轉,認為這跟染疫和接種國產疫苗有關。

廣東女記者:「最近幾天,醫院裡的流感患非常多,甲流還沒有退場,乙流又來湊熱鬧。」

1月4日,一名廣東女記者稱,這波疫情來勢洶洶,建議人們打疫苗。

新一波疫情已持續4個多月。

近期,中共疾控局官員夏剛在中共央視號召民眾打流感疫苗,重點人群還需打其它疫苗,他聲稱這是預防、減少重症和死亡的有效手段。

但許多大陸民眾向新唐人反映,自己身邊的人在接種過疫苗後,出現各種後遺症,甚至有人死亡。

遼寧大連市民墨先生:「反正死人的不少,都不知得什麼病死的。和我一起的鄰居,有六十多歲吧,挺好的一個人。打疫苗的時候挺高興的去了,打完疫苗就沒回來。」

墨先生表示,這位鄰居沒打疫苗前,身體很好沒有任何病。

墨先生:「我還有一個鄰居,打完疫苗以後得肺癌了。一開始說是肺結節,不兩天就肺癌了。他是挺有錢的,只要哪有偏方可以治,他就去。北京、上海都去了,去了以後,醫院都給退出來了。現在還沒走,反正也夠嗆了。我還有個親屬他也是打完疫苗以後,出現肺結節,聖誕節前,走了。」

湖北孝感大悟縣徐先生說,他們小縣城在2023年至少有200人死亡,大家都說是假疫苗導致的。

湖北孝感大悟縣徐先生:「打了疫苗是假的,之前打了,它(政府)強制你打的。現在強行也不打都不打。本來就是假的,打了還是照樣發病,就是甲亢、心臟病、腦梗,鼻腺炎多一點。」

安徽合肥市民胡女士披露,很多青壯年人突然離世,大家也都質疑是疫苗後遺症。

安徽合肥市民胡女士:「我們全都發燒感冒。有的心梗,腦梗,突然摔一跤,人就沒了。他們說,肯定是疫苗造成的,有的就講怎麼老是咳嗽,而且得肺結節的比較多。很多人就講,再也不打了。」

去年年底40歲的華南理工大學教授丘勇才病逝,臨終前他在微信朋友圈表示,他生病的原因,大概率是疫苗後遺症。

武漢市民殷先生:「我那個朋友,66歲了,身體好得很,不抽菸,不喝酒。打了三針疫苗,腦梗死了,死了大半年了。花了不少錢呢。」

黑龍江民眾鄭先生說,當地不少人突發疾病死,人們已習以為常了。

黑龍江民眾鄭先生:「我這塊是邊區小縣,總是有各種各樣的猝死。就是突然心臟病發作了,或者心梗,腦梗,搶救不及時就死了。有的說是不是跟打疫苗有關係?一般來說都打疫苗了,當時不打的話,你出門出不了,上街上不了,上班下不了,你必須得打。」

廣東深圳民眾王女士透露,打過疫苗的人都患有各種病症。

廣東深圳民眾王女士:「我小孩一個班的話,99.9%打了,打到當場倒下去就抬回去,後來又搶回來。暈倒的、死的有好幾個。你看現在那些打過疫苗的小孩,小小的打了馬上白血病了,白肺的都有,我身邊都很多的。」

王女士說,當時政府還拿錢財誘惑老人打,但打疫苗的很多老人死了。

王女士:「現在的話我看死的非常多了。不是說老年人口太多嗎?所以他為什麼說,多少歲以上的一定要打!我跟你說那個中年人、年輕的人,他們說體質比較好的那種,打完之後,你知道他們的反應是什麼嗎?沒有性功能了。就是我身邊的那些,所有人都是這樣的,沒有性功能了。你說恐怖吧!」

2022年12月份,10名疫苗受害者代表,攜帶1,290名因打疫苗後患白血病患者的名單維權,9人被刑事拘留;2023年2月,1,385個疫苗受害家庭發布聯署起訴書,說打疫苗後得白血病、淋巴瘤、患再生障礙性貧血的等疾病。而中共國務院和衛健委將打疫苗後致殘致死病例歸為偶合是推卸責任的行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韻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