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罕見承認新冠正流行 民眾揭死亡病例增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6 日訊】日前,北京疾控中心罕見承認,新冠病毒正在流行,而由於中共一貫隱瞞疫情,真實情況或許已經相當嚴重。

北京衛健委近日通報,新冠病毒(中共肺炎)正處於流行期,JN.1變異株為主要流行株。

多位北京市民揭露,當地疫情嚴重,身邊很多人突然猝死。

北京市民武先生:「只要是急診裡頭,人滿為患,老的、年輕的。我一個朋友啊,60多歲,完了,也是突然間死亡。」

北京市民王超(化名):「我認識人裡有五六個,壯得像頭牛怎麼說沒就沒了,平常啥事兒沒有就沒了。最大的60(歲),一般都40、50(歲)。」

除了北京,中國多地疫情嚴重,很多醫院爆滿,白肺、猝死病例持續增多。

河北村民張先生:「我們家都兩個白肺。現在你看這腦出血、心梗、腦梗還是比較多的,我們莊就是有一個猝死的,50多(歲)走了,還有一個40多(歲)腦出血的。」

貴州黔西南村民莫先生:「我們這邊90%的人發燒感冒,這個月死了好幾十個了,八九百戶人死好幾十個正常的很呢。」

一位黑龍江大慶市殯葬用品業者 3月13日告訴本台,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當地死了很多人,包括30多歲的年輕人。

大慶市殯葬用品業者王鑫(化名):「我們各個村子都有自己的墳地,我們的周邊各個山上那個墳特別多了,特別密集了,殯葬行業緊張。」

很多民眾表示,中共隱瞞疫情真相,當地感染重症和死亡病例,遠遠超過官方通報的數字。

北京市民 王超(化名):「就是我想看到權威機構的一個數字統計,這個到底死了多少人,(中共)很多做法都是非常令人不齒的,但它也不敢公開,不敢公開不是大家更猜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