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返鄉潮 JN.1大爆發 驚曝:95%肺結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8 日訊】在中國進入新年返鄉潮之際,中共衛健委在近日表示,JN.1變異株,已成優勢病毒株,全國人口流動預計將推高疫情。與此同時,有受訪民眾向本台透露,他的工作單位95%的人患上肺結節。

中共衛健委在2月4日宣稱,中國本土病例中,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的JN.1變異株成為優勢流行株,中國新年前後,預計新冠疫情將逐步上升。

歐洲病毒學及傳染病專家 董宇紅:「這個做法讓我想起了2020年,也是大年三十左右,就發布了武漢新冠疫情的消息就開始封城。或者是不是也要回到過去那樣的做法再做一次呢?如果是這樣的話,對我們老百姓的生活,也將是非常大的一個沉痛的打擊。」

近日,有民眾向本台透露,單位中檢查出得肺結節的人竟高達95%,甚至不少年輕人無預兆猝死。

吉林省吉林市 孫成(化名):「單位體檢,查出來有結節的特別多,什麼淋巴結節、肺結節、甲狀腺結節,查出肺結節的最起碼佔95%以上,這個數據是非常準確的。」

上海市民 羅先生(已變聲):「我們現在體檢單位百分之八十,都有不同程度的磨玻璃、肺結節。我也有小的肺結節。」

江西九江民眾 許先生(已變聲):「死亡率明顯多了,我家親戚,死了兩個白血病的,突發性的,很快就走了,年輕小伙子。現在心梗腦梗、肺結節、白血病、紅斑狼瘡、帶狀皰疹都很多,這個比例明顯加高,是以前的多少倍。」

上海市民傅先生(已變聲):「我自己我得過兩次新冠,現在我查出來是,雙肺有實質性結節炎,前兩天我住醫院動手術, 我說醫生我這個怎麼回事?他說你這個不要緊的,我們這裡多的去了,就這一句話,多的去了。」

另外近期有媒體報導,《柳葉刀》子刊2023年9月曾發表了一篇論文,證明了新冠病毒可能會侵入大腦,並導致細胞受損,加速大腦衰老、認知衰退。

歐洲病毒學及傳染病專家 董宇紅:「現在科學已經證明了很多這方面的一些研究,都說明了身體和思想的關聯性。精神神經免疫學的多項研究已經發現,違背了傳統的價值觀的人,對別人經常做一些壞事的人,他的免疫力會比較差。回歸我們中國的傳統信仰,不要再去被一些錯誤的觀念所誤導。衷心的希望咱們中國的父老鄉親,都能平平安安的度過這個新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