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習會後中共使出笑臉戰術 歐洲小心了!若不在台灣問題強硬 將會後悔?中共國大白再現 陷封城與不封城兩難局面!香港式的和平不是和平!中共謀人質外交?|桑普|宋承恩|新聞大破解 【2023年12月4日】

231204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4 日訊】美國眾議院外委會,39比0通過法案,要求美國總統,撤銷香港駐美經貿辦事處的特權待遇。會帶來怎樣連鎖效應? 被中共稱老朋友的季辛吉離世隔天,北京罕見出現極光,是否預告中共百年危機降臨?中共貿易武器化霸凌,接連被澳洲、立陶宛完敗,中共撤銷對兩國禁令;外媒報導,台商有B計畫應對。   中國神秘肺炎疫情,中共部分承認Covid-19中共病毒,例如在北京是排名第二位流行病毒;上海機場開始測核酸;多地健康碼重新上線,大白人員重現身,令許多中國民眾感到恐慌。美國會祭出邊境封關令嗎? 本次邀請到:時事評論人 桑普、國際法學者 宋承恩,一同為我們解析,是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