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集團開始對中共下狠手?中國全民抓間諜 嚇跑外資!中共三道裂痕出現 根本已經破產!利用俄烏戰買空賣空!賴清德將台灣安全與國際關切連結在一起!|桑普|宋承恩|新聞大破解【2023年8月16日】

0816-YT-1200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6 日訊】中國大陸經濟斷崖下墜、人民幣匯率大跌、中共逼到外資不再回頭,接連爆雷會演變為中共權力危機?水災超大人禍,為何看不到要求國家賠償?維權律師高智晟被失蹤6年,全球營救,中共越加清零律師的功能,同時清零掉的是什麼?

拜登警告壞人遇到麻煩會幹壞事,韓國總統痛批共產極權主義。中共防長李尚福卻密訪俄羅斯、白俄,企圖在台海之外,升高俄烏戰爭、朝鮮威脅嗎?對比的是,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喊出「台灣安全,世界安全;國際紅線就是台灣紅線」,如何解讀?

美軍極罕見出動6艘航空母艦全球應變,美澳、美韓的軍演,都創下多國參加的空前規模!

本次邀請到:時事評論人 桑普、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 宋承恩,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