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更有聖誕感!滑冰場業者估過節人潮增4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8 日訊】來到慶祝聖誕節的12月,滑冰場業者也看好過節期間滑冰人潮再成長,舉辦聖誕活動。滑冰場的低溫,也讓民眾過聖誕節,更有氣氛。

記者 曾馨旻:「來到12月台灣依然是太陽高照、十分溫暖,想要體驗寒冷氣氛的聖誕節,您還可以來到冰上樂園,穿上禦寒衣物,歡慶聖誕節。」

民眾:「覺得這個氣氛實在太棒了,就是台灣很少有這種感覺,就是可以很冷,然後又很漂亮的這個燈光。非常有過節的氣氛。」

民眾:「很想要在聖誕節的時候來這邊滑冰,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布置滿滿聖誕裝飾,滑冰場準備迎接過節人潮,場內聖誕點燈,舉辦聖誕滑冰派對,之後也將準備玩雪、丟雪球活動,提高民眾過節體驗。

小巨蛋中心主任 周陳吉:「在聖誕節這個部分,就是希望藉這個活動,我們再來拉高進場的人數,讓大家都可以來響應滑冰運動。目前預估來講,(進場人數)大概是可以到平常的,增加大概3、4成左右。」

業者12月舉辦各項活動,要讓民眾度過冬季感滿滿的聖誕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