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聖誕老人一起探索北極 體驗4D模擬飛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5 日訊】聖誕節來臨,加拿大溫哥華已經張燈結彩。加拿大廣場推出的4D模擬飛行體驗,吸引全家大大小小,前來體驗。

記者 喬木:「這個冬天,讓我們和聖誕老人一起飛越加拿大和北極,共同探索神秘的冰雪世界,來一次難忘的冒險體驗吧!」

掛滿裝飾的聖誕樹,充滿朝氣的精靈玩偶,生動有趣的薑餅人,閃閃發光的節日裝飾讓節日氛圍更加濃厚。前來的大人和小孩們一同投入歡樂的聖誕氛圍中,迫不及待地等候進場體驗4D模擬飛行。

加拿大溫哥華遊客 阿魯什·沙阿(Arushi Shah):「我覺得這裡的每個人都很喜慶,尤其是他們的裝飾、表演和活動。所以每次來這裡,我都玩得很開心。」

飛過連綿的雪山,越過被冰雪覆蓋的冰川,迎面而來的霧氣彷彿穿越雲霄。人們乘坐著室內滑翔機,在小精靈的帶領下,模擬從溫哥華出發,踏上前往北極聖誕老人家鄉的神奇旅程,探索美麗的童話小鎮,度過愉快的節日時光。

加拿大溫哥華遊客 達倫·龐德(Darren Pond):「看起來很真實。感覺真的很真實。太神奇了。這是一次很棒的聖誕體驗。」

墨西哥遊客 阿利亞娜·扎拉特(Ariadna Zarate):「太神奇了,我完全沒想到,但它(飛行體驗)真的太棒了,就像我們可以飛遍整個加拿大。」

一場奇妙的飛行冒險結束後,不妨來尋找一份特別的禮物,送給家人朋友。來到充滿節日氣息的咖啡廳,精巧可愛的薑餅屋和薑餅曲奇已在這裡等待歡喜的遊客,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一段美好的時光。

加拿大溫哥華遊客 喬希·龐德(Josh Pond):「非常有趣,我一定會推薦給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

聖誕季特別活動將持續至1月7日,一起和小精靈與聖誕老人來一次特別的飛行體驗吧。

聖誕老人:「聖誕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 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